全部

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济南多所公共场馆今天起暂时关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30 16: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济南多所公共场馆暂时关闭。

山东博物馆自2022年3月30日(周三)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山东博物馆微信服务号、新浪微博、抖音号等平台了解最新动态。

山东美术馆自2022年3月30日起临时闭馆。闭馆期间,将做好场馆日常维护、通风消毒等工作,恢复开馆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山东美术馆线上展览及公共教育活动正常开展,请关注山东美术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山东省图书馆自2022年3月30日起,实行临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关注山东省图书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闭馆期间,山东省图书馆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济南市图书馆自2022年3月30日(周三)起,实行临时闭馆,暂停线下读者服务工作,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闭馆期间,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数字资源可正常使用,因临时闭馆产生的外借书刊逾期费用全额免除。

济南府学文庙自3月3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会在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自2022年3月3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济南市文化馆于2022年3月30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市文化馆将通过数字平台持续为市民推送公益慕课、优秀文艺作品展演、非遗在线展示等系列优质数字文化资源,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济南市文化馆公众号。

蔡公时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自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战役纪念馆自2022年3月30日(周三)12:00起实行临时闭馆,暂停线下参观服务工作。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可随时关注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起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期待没有口罩的春天

“疫”起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期待没有口罩的春天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校园里,到处都是春的气息。[详细]
齐鲁网 2022-03-30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已是"莺啼芳树,燕舞晴空",校园里的春光明媚、鸟语花香。[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阳春三月,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紫叶李大道两侧变成了春天的调色盘,紫叶李、豆梨、美人梅、丁香、海棠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各色花瓣将整个...[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