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坚持绿色引领 推进高质量发展——京博农化多项产品入选首批“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9 16:05:03

近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发布“首批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名单”,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施美清”“稻施达”“利康”成功入选。

京博农化始终坚持以发展农业绿色科技,协同客户创造价值为责任,依托丰富的产品线与优质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高质量农药产品的供应商,公司申报的施美清、施稻达和利康3个产品经协会形式审查和相关专家的综合审定均符合T/CCPIA170-2021《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要求并进入了“首批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名单”,也再一次印证了京博农化农药产品在生产和使用中的规范化、合理化。

作为首批入选“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的企业,京博农化将继续坚持绿色引领,发挥产品的高端引领作用和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已是"莺啼芳树,燕舞晴空",校园里的春光明媚、鸟语花香。[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阳春三月,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紫叶李大道两侧变成了春天的调色盘,紫叶李、豆梨、美人梅、丁香、海棠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各色花瓣将整个...[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