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保障博兴“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9 16:17:03

近日,京博员工按照防疫要求积极投入抗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京博人的力量与担当。

3月21日凌晨2点在博兴三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仓库,公司总经理韩克平正在为紧急赶来的京博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分配任务,“疫情就是命令,我们京博人就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不仅要保障京博人的菜篮子,还要为博兴县域内群众的菜篮子做好保障。今晚我们需要打包3000份蔬菜,然后立刻送到‘疫’线群众手里。”来自京博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的众多“京博人”接到任务后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蔬菜打包工作中。

防疫期间,京博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在保障岗位安全的前提下,也成为了京博处理急难险重工作上的强大“后援”。大队长马国辉说:“亮剑、担当是京博的企业文化,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在保证人员值班的情况下,只要出现急难险重的需求,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就会冲到最前面。”

三一食品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庆彬告诉记者,公司从3月21日到27日共计分装蔬菜二十余万斤全部运往博兴抗疫一线。这几天,三一食品公司的采购量是平时的5倍左右,最多的一天采购95000斤蔬菜。而这些蔬菜都需要卸车入库,打包分类并第一时间运送到指定地点。

现在,三一食品公司打通了一条连接博兴和蔬菜基地的300公里的“绿色”走廊,利用这条走廊,蔬菜物资正源源不断地运往博兴。可以说,这条300公里长的“补给线”是一条保障京博员工和县域民生所需物资的“生命线”,而守护这条“生命线”的,是来自于三一食品公司、京博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等岗位上的京博员工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

产业报国服务社会是京博的企业责任。疫情当前,京博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这背后折射出的是京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敢打硬仗的亮剑精神,还有京博人心系社会的责任感。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已是"莺啼芳树,燕舞晴空",校园里的春光明媚、鸟语花香。[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阳春三月,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紫叶李大道两侧变成了春天的调色盘,紫叶李、豆梨、美人梅、丁香、海棠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各色花瓣将整个...[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