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温下的坚守——“上天下海”护桥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7 14:55:08

  

有一种美丽,是高温下的“烤”验;

有一种责任,是高温下的坚守。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山东高速集团,几万名员工头顶烈日、脚踏热土,坚守在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收费站、服务区、海外项目等基层一线,用辛勤劳动和晶莹汗水诠释了山东高速人爱岗敬业的责任和担当。

山东高速胶州湾大桥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高速公路网主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6月30日,大桥已正式开通运营十周年,十年来,累计安全通行车辆1.1亿辆次,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大桥的畅通运行,离不开一群默默无闻、坚守平凡岗位的护桥人。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