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各地党员干部齐上阵 织密基层疫情防护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23:1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近日,为防止疫情的传播,山东各地基层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织密基层疫情防护网。 在菏泽成武县汶上集镇邱海村村委会院内,村党支部书记祝建民正在用大喇叭播放此次疫情的信息和安全防控知识,每天多次播放让防疫意识深入人心。

 在白浮图镇白浮图村,村干部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家属要及时报备家中的返乡人员。

针对疫情的预防要点,成武县疾控中心的专家提醒大家:如果出现咽疼,干咳,乏力,味觉嗅觉障碍时及时到医院就医。专家表示,目前预防德尔塔病毒最有效最经济的办法还是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新冠疫苗对德尔塔病毒依然有防护作用。

在济南市平阴县,党员干部也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摸排、管控同时进行,防止疫情输入。当地通过智慧治理平台,可以检索到社区居民在该城市居住的相关信息。

除了线上定时摸排,平阴县锦水街道还通过制作音频,印发倡议书等形式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尤其是在超市、社区物业办公室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地点进行“上门服务”。 同时,街道内各村居社区还固定专人负责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各项措施执行落地、不漏一人。

菏泽台 王豪杰 成武台 郭言芳 张广军 平阴台 殷晓玮 闪电新闻编辑 孙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