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艺术类专场招聘会今日举行,新媒体运营成新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2 21: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金三银四”招聘季,四月眼看即将过去,不知道今年临近毕业的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了吗? 还没找到的同学,近期可多关注一些高校的招聘会。4月22日,在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就举行了一场艺术类专场招聘会。闪电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现场参会单位共200家,覆盖文化传媒、美术设计、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提供1448个职位,16935就业岗位,共3000余名学生参与双选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教育培训、媒体设计、技术开发等行业的单位最为活跃,占据了大多数席位;在互联网的加速发展下,催生了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媒体行业成为时代浪潮下的新宠儿,这也让一大批应届生将求职意向转向了这一新行业。

来自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张瀚霖就更偏向于选择新媒体行业,因为工作方式灵活自由,不需要坐班。

当然,不同的毕业生有不同的需求,有的毕业生就将“离家近”作为求职的首要标准。

招聘季,应届生在面对眼花缭乱的岗位中,如何突出重围,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的招聘方也给出了两个建议,第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领域,第二要选择一个利于自己成长的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葛一凡 通讯员 王立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