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常委赵勇当选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7:35:12

截屏2019-12-24下午5.34.02

齐鲁网济南讯  近日,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等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工商联常委、民革山东省省直综合支部主委、山东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截屏2019-12-24下午5.33.56

富民兴鲁 撸起袖子加油干

1994年,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对机会的捕捉能力,赵勇毅然辞掉公职,下海创立了山东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赵勇及时把握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契机,又创立了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发展纯电动等清洁能源汽车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打破山东省在纯电动汽车关键总成无重大项目支撑的局面。公司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智能商用物流车基地项目,总投资70亿元,实现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成果丰

无论是在省政协,还是在济南市政协,赵勇都是提案大户和各项协商议政活动的踊跃参加者和积极发言者。

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普遍关心的社会难点热点问题,赵勇积极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先后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等近20篇提案和10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关于加强和改善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建议》得到济南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并推动了问题的解决。

在济南市政协已开展的13期专题“商量”中,赵勇参加了3期。其中,第一期专题“斑马线上的文明”中,他深入交通十字路口开展体验式调研,根据所见、所闻,结合市民所需、所盼,提出了“加强文明出行教育”“严格交通管理”“建设智慧交通管理体系”等建议,得到重视和相关部门的采纳,取得很好的反响。

心怀感恩 公益慈善展大爱

赵勇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并将这份感恩转化为对社会、对人民群众无私的爱与帮助。

赵勇连续多年从事贫困地区帮扶助教活动,先后向贵州毕节地区纳雍县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教学设备;向郯城县小学捐赠电子阅览书价值100万元;向济南市星神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捐赠空调、微波炉等,价值5万元;向济南南部山区某小学捐赠电子阅览书,价值50万元。

此外,在关爱抗战老兵、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中,赵勇也做了大量慈善义举。如为“民革山东省委员会抗战老兵关爱基地”的抗战老兵免费提供终身食宿服务,向济南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法律援助卡价值50万元,为齐河县肖屯村建立阅览室并捐赠价值15万元的电脑及书籍,向济阳县仁风镇西街村送去价值3万元的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他还积极为敬老院举办“重阳暖心、爱心永续”捐赠活动,为儿童福利院举办“关爱孤儿、心暖春雷”捐赠活动,持续进行“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活动。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扶危济困的社会责任,诠释着乐善好施的丰富内涵。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教育考试掌上办理 “爱山东”照见努力奋斗的你

教育考试掌上办理 “爱山东”照见努力奋斗的你

“爱山东”APP上线各类“教育考试”服务,助力每个爱学习、爱奋斗的山东人。[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每晚房费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上广 山东上榜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

每晚房费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上广 山东上榜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

“亲子房”在国内发展数年,一线城市游客已经有较鲜明的选择意识。携程数据显示,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西...[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每个老司机开车时都有自己的小习惯。但有很多习惯,看似是在爱车,其实是在毁车!尤其是在冬季,坏习惯还会对行车安全带来隐患,下面让小编...[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