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晚房费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上广 山东上榜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3 17: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李静) 2020年脚步临近,二胎政策开放将满4周年。数年内,国内酒店亲子房从“卡通床单+抱枕=亲子房”,进化为契合孩子体验的真正亲子房。

 “亲子房”在国内发展数年,一线城市游客已经有较鲜明的选择意识。携程数据显示,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西、福建、天津、广东、河北、山东。其中,山东人亲子房花费在904.11元,位居全国第十。携程大嘴猴、小黄鸭主题亲子房颇受欢迎。

 “双旦”来临,国内亲子房热门城市TOP10为:三亚、上海、长沙、杭州、南京、大连、苏州、北京、桂林、海口。其中,杭州、大连成“黑马”。当前,中国14岁以下儿童已接近3亿,为仅次于美国的婴童产品消费大国。2018年,在线亲子游的市场规模超过500亿元。除儿童早餐、儿童洗漱用品品牌外,儿童独立床铺、儿童礼物等,正被更多家长关注。

 2020马上到来, 第一批“20后”即将入住亲子房,携程发布2020亲子房6大趋势预测。

趋势一:90后父母已占亲子房预订者的13%,并在迅速上升。

趋势二:二胎政策4周年,亲子房为二宝考虑更多细节,更倾向低幼友好。

趋势三:亲子房成为大人难得的避风港。如果说“迪卡侬是成人的迪士尼”,亲子房就是成年人的休息室。孩子在小帐篷里躲猫猫,父母可获得珍贵的独处时间。

趋势四:新一线城市、小镇青年接棒北上广深,成为下一波体验主力军。山东籍亲子房住客,每晚房费花销已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京的1028元。

趋势五:亲子房可“拎包入住”。全套卡通辅食餐具、蒸汽消毒锅、儿童洗漱用品,让家长再不再大包小包出门,一个行李箱,2/3都是孩子用品。

趋势六:AR、机器人智能亲子房开始流行,带娃儿住宿时寓教于乐。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每个老司机开车时都有自己的小习惯。但有很多习惯,看似是在爱车,其实是在毁车!尤其是在冬季,坏习惯还会对行车安全带来隐患,下面让小编...[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