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教育考试掌上办理 “爱山东”照见努力奋斗的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5: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为考研努力复习了一年的莘莘学子们可以暂时松口气了。众所周知,山东向来是教育大省,孔孟之乡的深厚底蕴浸润着这片土地。山东人对于教育和学习的重视可谓是始终如一,学生时代学习知识、工作之后也不忘继续提升技能,这使得山东每年各类教育考试的人数始终都名列前茅。“爱山东”APP上线各类“教育考试”服务,助力每个爱学习、爱奋斗的山东人。

打开“爱山东”APP,选择菜单栏中的“服务”,选择专项服务中的“教育考试”,就能轻松实现学籍信息查询、高考录取查询、学考成绩查询。

除此之外,各地市还提供了更多特色服务。济南、青岛、烟台、临沂、德州、菏泽提供从业资格、技能鉴定等方面的查询业务,东营、济宁可以查询市内学校和幼儿园的信息,东营、潍坊、泰安、临沂、菏泽等地提供毕业生档案查询业务,德州、日照可以查询研究生考试的考点,泰安市可以查询学生资助政策,青岛市还提供了市管初中、全市普通高中学生休学、复学在线办理业务。而您只需要打开“爱山东”APP,将左上角调整为对应的地市,重复选择“服务”-选择“教育考试”的操作就可以啦。

值得一提的是,“爱山东”中可以线上办理的业务,会详细地罗列出要满足的受理条件、需准备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以及受理时间地点等,提高办事效率,让您更轻松办理。

扫描二维码,下载“爱山东”APP,教育考试查询、办理掌上轻松搞定,照见每个努力奋斗的你。

闪电新闻记者 焦蕾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每晚房费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上广 山东上榜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

每晚房费达900元以上直逼北上广 山东上榜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

“亲子房”在国内发展数年,一线城市游客已经有较鲜明的选择意识。携程数据显示,国内亲子房客源地top10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西...[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9个冬季开车常见的坏习惯,不仅费油更毁车!

每个老司机开车时都有自己的小习惯。但有很多习惯,看似是在爱车,其实是在毁车!尤其是在冬季,坏习惯还会对行车安全带来隐患,下面让小编...[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