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线上提取公积金 节后嗨购不吃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6 13:3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万人空巷逛淘宝,天猫双十一以2684亿元的当天成交额再次刷新记录,亲们,双十一过后,你的账户余额对你还友好吗?剁手一时爽,钱包火葬场。节后钱包告急,该怎么面对一笔笔的生活账单呢,房租、水电、物业这一笔笔的开销,很多小伙伴忍不住吐槽,节后的自己吃土都很困难了。

应对节后财务危机,现在有了新看法,下载“爱山东”APP,可实现线上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快速到账银行卡,不仅可以用来支付物业费,更可以帮你摆脱包租婆催债的困扰!

打开“爱山东”APP,地域切换至“济南市”,导航选择“服务”,点击“住房保障业务”,如下图,不仅可以快速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更能实现线上直接提权公积金。

1.png

目前客户端提供两种提取方式,一是一步办结类提取,主要是指物业费提取,这种无法体现全部公积金账余额,只是一定比例的物业费申领,另一种是审核类提取,可以实现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全部体现,流程如图:

点击“提取办理”,填写建行卡号和手机号

2.png

下一步,选择“提取原因”,即出现下拉列表,选择相对应的选项即可

33.png

已婚人士需要填写配偶身份信息,未婚则可下载单身证明模板上传,填写完成后,点击“上传电子资料”即可完成申请,页面也清晰的罗列出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办理方便快捷。

3.png

完成申领后,还可以在线查询提取审核进度,实时跟进业务办理进度。

二维码.png

扫码下载“爱山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焦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第六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召开 济南医药产业将借助多式联运和智慧物流

2019第六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召开 济南医药产业将借助多式联运和智慧物流

2019年医药物流费用总额将会达到680亿左右,济南现有各类医药企业超过3000家,医药物流贯彻整个医药产业链中,是济南十大千亿产业发展的重...[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爱山东:助力医药行业 守护人民“药神”

爱山东:助力医药行业 守护人民“药神”

提起电影《我不是药神》相信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的确,药品行业一直是与人民群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之一,为更好地推进我省药品零售行业经营...[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巨猿与亚洲猩猩是亲戚!山大教授在《自然》发文论证这一关系

巨猿与亚洲猩猩是亲戚!山大教授在《自然》发文论证这一关系

巨猿这一曾经生活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灵长类动物,与现在生活在东南亚地区的亚洲猩猩具有最为密切的亲缘关系[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