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国纽伦堡四重奏乐团音乐会”在济南历山剧院精彩上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7 00:08:09

齐鲁网9月7日讯 9月4日至5日晚,由山东省文联文艺部、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与山东文化娱乐中心共同承办的德国纽伦堡四重奏乐团音乐会在济南历山剧院精彩上演。来自德国的四重奏乐团引领观众进入探戈的世界,领略激情似火的探戈乐章和水平精湛的间奏,沉浸在色彩丰富的和声之中。

德国纽伦堡四重奏乐团由4位音乐家组成,乐器包括单簧管、大提琴、手风琴以及钢琴。乐团每一位成员都是出色的独奏演员,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共同演绎内涵丰富、激情四射、痛苦纠结的探戈音乐。其中,西蒙娜和弗里德还是德国名城纽伦堡市立音乐学校的资深音乐教师。

8deaf3ad5cf5ad1c8d67778bb3b604a0.jpg

四位音乐家通过对时代脉搏的诠释,为观众带来最高级别的探戈享受。音乐会现场,观众们如痴如醉,沉浸在异域风情之中,真正感受到了音乐生活所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055BBB3875365593F6DE67DBED8EE75F_jpeg.jpg

本次演出属于“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部分。“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以“改革颂·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为加快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德国纽伦堡四重奏音乐会的举办,为加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和活跃我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朱志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预计秋播期地下害虫总体发生2级

山东:预计秋播期地下害虫总体发生2级

山东:预计秋播期地下害虫总体发生2级[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时代的冲锋号,文学的轻骑兵。9月6日,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