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口领航光谱幼儿园做文明实践先锋 扬敬老扶困风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6 15:22:09

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9月4日下午,领航光谱幼儿园积极响应山口镇创建文明城市,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山口镇领航光谱幼儿园的6名教师来到周王庄村和东太平村的18户贫困户和80岁以上老人家中,开展慈善爱心送温暖活动。

爱心慈善扶贫志愿行

又1

光谱老师们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光谱老师们还为贫困户送上月饼、花生油等慰问品。同时,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王庄村贫困户老苏激动的说:“感谢幼儿园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牵挂,家里虽然有点穷,但心里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会好好生活,力争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尽早过上好日子!”

又2

领航光谱幼儿园山口园的张园长说:“为贫困户和老人们送去一点慰问品、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只是略尽绵力,但也希望通过努力,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带来的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下一步如果有贫困户的孩子需要入托,我们幼儿园会优先安排入园,并对学费进行减免。”

[责任编辑:杨凡、于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时代的冲锋号,文学的轻骑兵。9月6日,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这些人工智能让生活充满科技范儿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这些人工智能让生活充满科技范儿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今天下午,在省城一场科技会展现场,琳琅满目的人工智能产品吸引了不少前沿企业和科技爱好者前来一探究竟。展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