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领航光谱直营园举行开学盛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6 15:36:09

 2018年9月3日,在这秋高气爽、诗意盎然的季节,各个校园都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仪式,领航光谱幼儿园旅游路直营园在这一特殊时刻,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11

 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海、历下区教育局局长顾朝霞、副局长彭汝平、办公室主任刘永丹等领导来到领航光谱幼儿园旅游路直营园参加了开学仪式,并参观了园所的园内外环境。

12

 领导们认真观摩了园所的每间教室以及STEAM学习中心,并为园所的建设、课程、师资等方面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同时为园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3

 这一天对于领航光谱幼儿园品牌,以及光谱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和孩子们来说意义非凡。开学第一天,对于所有的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来讲都是十分重要的一天,所有学校都会举行隆重的开学仪式,而领航光谱幼儿园成为这一天中唯一一家迎来教育局领导亲自莅临的民办幼儿园。

14 上午10点,领航光谱幼儿园旅游路直营园进行了升旗仪式,可爱的光谱宝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升国旗、唱国歌。

15 当嘹亮的国歌响起,领导们和光谱的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

16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的爱国豪情,转化成祝福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的强劲动力。

17 老师和孩子们迎着秋风,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宣誓。

18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领航光谱幼儿园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领航光谱新的形象,建设更加美好的幼儿园。

 

[责任编辑:杨凡、于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在济成立

时代的冲锋号,文学的轻骑兵。9月6日,山东省报告文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

山东:2018年冬小麦适宜始播期接近常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这些人工智能让生活充满科技范儿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这些人工智能让生活充满科技范儿

人脸识别、同声传译......今天下午,在省城一场科技会展现场,琳琅满目的人工智能产品吸引了不少前沿企业和科技爱好者前来一探究竟。展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