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管理创新专题调研组到鲁南制药集团调研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作者:

2024-03-21 10:26:03

3月2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佘春明,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管理创新专题调研组到鲁南制药集团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参观了经方与现代中药融合创新全国重点实验室,了解了鲁南制药集团围绕“大力发展中药”所做的战略布局,听取了国重室在质量控制、生产工艺优化、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学术研究及产学研用融合转化的情况汇报。佘春明肯定了国重室在传承和创新中医药方面所做的努力,指出要在新时代进一步挖掘传统中医与现代技术融合创新的新路径,让中医药文化得到更好地传承与发扬。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凤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明,区委书记孙德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哲,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厚普公司总经理姜佳峰,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徐炳南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制药上榜“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第一梯队

近日,由中康科技开展的“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评选活动榜单公布,鲁南制药集团上榜“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并位列第一梯队。[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 2024-03-18

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3月14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冯涛,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仪式...[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 2024-03-18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城区司法局与区市场监督...[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