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致上云,畅游未来”——中国联通“云游∙网咖云”产品全国正式发布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10 17: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11月7日,中国联通在天津举办全国“数字新消费,智享新未来——智慧酒店&云游·网咖云”双平台发布会。山东联通作为网咖云自研产品供给单位,正式将该产品向社会各界进行了专题讲解。

“云游-网咖云”产品是山东联通在集团公司指导下,耗时三年自主研发的一款面向网吧、电竞细分市场的算网融合类产品,历经了典型地市试点应用、网业协同研发迭代、省内规模复制、全国自研全面推广四个阶段,并于2023年获得了“光华杯”消费赛道、北部大区赛双“一等奖”,得到了工信部等行业权威认可。

网咖云产品将网吧及电竞酒店传统的“本地服务器+百兆互联网专线”工作模式,升级为云服务模式,实现网络云化和内容云化,充分发挥OTN政企精品网和联通云的潜能,能够为客户带来低时延、大带宽、高可靠、内容丰富的全新体验。山东联通基于联通万兆OTN网络、联通云基座,云化无盘软件、三位一体安全能力,实现了网咖云产品的全栈自研,成为国内首家提供“云+网+应用”自主交付、自主运营的服务商。通过能力开放化、营销体系化和服务标准化三大模式创新,实现从网吧到云端传输时延低于1ms,平台覆盖范围超过180公里,涵盖游戏数量达3000余款,并成功抵御上千次DDos网络流量攻击,零事故安全稳定运行,关键指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该产品已在山东省内12个地市上线,用户突破1000户,同时在天津、广东、吉林、云南等十余个省完成了平台的部署建设。

[责任编辑:赵丽丽 王硕 黄鹏伟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