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缤茶世界行”乌龙茶大团圆·围炉煮茶节活动在北京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吴天旭

2023-11-09 20:5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11月8日,“国缤茶世界行”乌龙茶大团圆·围炉煮茶节活动在北京举行,汇呈中国茶品牌出海探索成果、加速两岸茶业交流进程、揭示茶业大健康新趋势。活动中,华祥苑尽显品牌高价值势能,为中国茶品牌的国际化升级提供切实的模式参考与思路启迪。

国缤茶全球巡回成果汇报 看见中国茶的世界性升级路径

一直以来,茶叶都是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符号,近年来,这片神奇的“东方树叶”持续向世界输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2023年,华祥苑启动“华祥苑国缤茶·全球巡回展”,从上海扬帆启航开启国际化新征程,先后走进伦敦、吉隆坡、纽约、华盛顿、北京、剑桥、罗马、福州、悉尼、新加坡等世界名城,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中国茶的“新风暴”。

如今,华祥苑国缤茶已三成贵宾茶礼,十三次助力盛世茶叙,并依托全球巡回展持续向世界展现中国茶与茶文化魅力。

一系列出海举措与取得的佳绩背后,蕴藏着华祥苑作为中国优秀茶企代表,对茶产业发展的使命担当。秉承“让世界爱上中国茶”理念,不断书写中国茶的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顺应茶业发展大机遇 乌龙茶产业的高质量共融建设

茶是文明与文明之间的联通“桥梁。

盛会之上,华祥苑“国缤茶·小红罐·团圆乌龙茶”和以《富春山居图》为灵感打造的“团圆茶器”正式发布。

华祥苑“国缤茶·小红罐·团圆乌龙茶”和“团圆茶器”发布

华祥苑“国缤茶·小红罐·团圆乌龙茶”和“团圆茶器”

华祥苑此次发布的“国缤茶·小红罐·团圆乌龙茶”,团结“闽北乌龙、闽南乌龙、广东乌龙、台湾乌龙”,尽显茶和天下寓意。

随着新品发布,国缤茶产品体系持续完善,融汇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凤凰单丛、台湾高山乌龙的国缤“四大乌龙”队伍初具规模。早在今年6月,华祥苑便获得“高端乌龙茶影响力品牌”荣誉,其中国高端乌龙茶品牌领导地位得到行业的进一步肯定的同时,也为乌龙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祥苑获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认可,获颁“高端乌龙茶影响力品牌”

首届围炉煮茶节正式启动 跨界探索迈入茶业大健康新赛道

国盛茶兴,中国茶的崛起带动茶消费、茶生活的流行普及。与此同时,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令茶业大健康概念愈发深入人心。

现场启动了首届围炉煮茶节,并开展相关论坛。领导嘉宾、自身企业家齐聚一堂,论道茶品质、茶生活,为茶业大健康赛道的升级探索提供思路启迪。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左三),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吴晓丁(右一),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经理郭晓彤(左二),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右二)

如今,华祥苑再度与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联动,联名发布“片仔癀茶系列-白茶小金饼”新品。两大传统国货品牌的强强携手,协力助推国货引领白茶大健康产业,持续守护亿万国人的口粮茶健康,带起健康饮茶新风潮。

片仔癀茶系列-白茶小金饼

全球化进程加速,两岸互融机遇深化,茶业出口正进入“大航海时代”。如华祥苑一般剑指世界的中国茶企,在国际化的长期探索下,成就茶行业高价值品牌的塑造范本。持续为世界茶客传递高价值的茶叶产品,茶生活形态,和茶文化、茶美学概念,书写中国茶的时代新辉煌。

闪电新闻记者 吴天旭  报道

[责任编辑:郑亮亮 吴天旭 穆楠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