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通码”再添应用新场景——“鲁通码·爱心e站”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10 17: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为发挥数据赋能作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爱山东”围绕群众生活需求,推进“鲁通码”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打造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鲁通码•爱心e站”应用场景,实现了7*24小时“爱心”不打烊,365天“服务”不间断。

群众只需打开“爱山东”APP出示“鲁通码”,便可实现“热可纳凉、冷可取暖、渴能喝水、累能歇脚”,切实做到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深入肌理呈现城市的“温度”。

按照“有标识、有场所、有设施、有制度、有管理”的标准开展驿站建设工作。站内设有休息室、图书室、茶水间、充电区、儿童游乐室,配置服务桌椅、直饮机、充电柜、读书角、儿童游乐等便民设施,为办事群众及环卫、外卖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便利服务,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在外墙醒目位置设置温馨引导牌,让群众“找得到”“能进来”,让这里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和干部群众的“歇脚地、加油站”。

用大数据赋能民生服务小细节,利用“鲁通码”打造全天候开放的驿站,群众只需出示“鲁通码”随时可以入站,并配套智能监控系统,让群众感受7*24小时“不断电”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为全区劳动者搭建起一个“温暖港湾”。

[责任编辑:赵丽丽 王硕 彭芳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