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骗收游客停车费 济南莱芜一男子被行拘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宁佳

2023-11-09 17:2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每逢周末和假期,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尤其是自驾行驶在平坦的环湖路上,沿途风景更是美不胜收。而此时,却有人动起了歪脑筋,居然冒充雪野湖管理人员,违法收取游客的停车费。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雪野湖游客车辆激增,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接到多名游客反映,在雪野湖停车场和环湖绿化带存在流动乱收费的情况。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加大了对相关区域的巡逻力度,并在雪野湖边发现了违规向游客乱收费的岳某某,并在其身上找到了付款码、公章及多本收款收据。

面对民警的讯问,岳某某一会辩称自己没有手机,一会又谎称手机在妻子手里,并始终否认自己违规乱收费的事实。

岳某某在明知雪野湖环湖停车场和湖边草地是免费开放的情况下,冒充雪野湖管理人员,提前准备好收款收据和收款码,先后向在雪野航空俱乐部和南白龙村两个停车场停车的游客,每辆车收8元停车费,向在环湖绿地野餐的游客每家收10元绿化卫生管理费用,9月30日至10月3日,岳某某3天违法所得共计2300余元。

随后,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岳某某带到了雪野派出所进行询问。在强大的证据面前,他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经查,岳某某曾多次冒充雪野湖管理人员骗收游客停车费。对于这种行为,莱芜公安已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责任编辑:宁佳 孔冠军 徐红梅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