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相聚管科 万象新生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01 10:29:11

10月29日晚,“相聚管科 万象新生”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学工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就业指导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兄弟院系的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与2023级全体新生共享此次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其他年级学生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分为“新光璀璨同赴约”、“追光而遇展风华”、“沐光而行共逐梦”三个篇章,在绸扇舞《象王行》中拉开序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舞蹈部的女生们手握红扇,身着红装,以刚劲有力的舞步舞出了青春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在古典舞《沁莲》的柔美舞姿中,晚会进入第一篇章——《新光璀璨同赴约》。

学院大一新生带来的歌舞表演《未来我来》通过嘹亮的歌声和整齐的动作鼓励同学们要胸怀理想,肩负重任,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学院研究生新生李天傲带来的歌曲《贝加尔湖畔》以余音绕梁的歌喉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贝加尔湖光怪陆离的壮丽景色。

模特创意走秀《华灯初上》以舞会为背景,通过曼妙的身姿和昂扬的风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伴随着现场的欢呼声,古典舞《唐印》将晚会引入第二篇章——《追光而遇展风华》。

由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带班合唱的《稻香》,宛转悠扬的歌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场的观众不禁沉浸其中,细声跟唱。

歌曲串烧《不被定义的青春》通过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了管科青年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态度。

拉丁舞串烧《非日常狂欢》以热情奔放的舞姿、充满活力的音乐和灿烂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和身临其境的享受,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非凡的世界。 

在歌曲《不忘初心》的雄浑歌声中,晚会迎来最终章——《沐光而行共逐梦》。

国风表演《穿越千年·最美国潮》以独具特色的国风走秀,巧妙地展现了千年传统文化的魅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爵士串烧《dance like crazy》继续带动全场氛围,彰显了学子的蓬勃朝气。

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用温暖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学院合唱队的歌曲《逐梦青春》中,晚会进入尾声。经典而充满活力的旋律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青春如歌时光正好,管科学子逐梦启航。至此,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管科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与充沛张扬的活力,学院2023级新生将由此扬帆远征,绽放梦想!



[责任编辑:秦霞 王硕 佟国强 田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走进“双报到”社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走进“双报到”社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片仔癀体验馆济南奥体西路店向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7600元的爱心礼包,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回赠牌匾...[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