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闺蜜淘鲜炖阿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8:15:12

企业简介

山东鲜炖阿胶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有着近3000年悠久历史的阿胶之乡—聊城市东阿县,公司坚守“品质为先,质量第一”的宗旨,深耕阿胶行业,迎合顾客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与发展,做符合现代生活节奏更年轻化更便捷的食养健康新方式。公司秉承“鲜炖阿胶与商业伙伴及利益相关者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更加注重与客户之间的团结协作,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与广大朋友共同开创一个“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新时代,实现更新、更高的目标,山东鲜炖阿胶有限公司将围绕“鲜炖”理念,聚焦、专注、用心做好一次阿胶行业里的创新革命。公司在阿胶行业中仍是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也是阿胶鲜炖事业的萌芽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关爱加持,也希望有志同道合、并且认可阿胶滋补养生的同频者一起同行,把阿胶鲜炖事业做强做大,让我们一起携手去见证在不久的将来争做新中式滋补赛道上的又一匹黑马。

微信截图_20211222175256

商品简介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消费场景不断在升级,客户需求也在升级迭代,公司不断推陈出新,颠覆了大众对阿胶的固有印象,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阿胶“鲜炖”的理念——将传统阿胶与现代工艺相结合,阿胶新吃法:像吃果冻一样吃阿胶,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吃上接单鲜炖的阿胶,并采用隔水鲜炖的工艺确保阿胶最大化的营养不流失。让阿胶养生变的更新鲜更营养,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发掘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体验一种新的滋补时尚。鲜炖阿胶的推出,必将引起行业内的关注和模仿,公司已在外观专利、发明工艺专利、设计版权著作权方面提前做了保护,净化鲜炖阿胶的市场,规避低价产品扰乱市场,聚焦专注做好每一份接单鲜炖的鲜炖阿胶。

《中国3.15诚信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与《母婴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2021中国孕产服务市场研究白皮书》

2021年8月12日《消费日报》纸媒报道文章“鲜炖阿胶 开辟阿胶历史新纪元——新中式滋补赛道上的又一匹黑马”

《消费日报》授予——消费优选行业推荐品牌/2021年度国潮养生市场消费推荐品牌

《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局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