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圣喜酱牛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8:12:12

企业简介

山东圣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黄河明珠,绿色名城”——山东齐河。公司旗下的“圣喜”品牌源于清朝光绪年间(1890年),迄今已历经一百多年的岁月沧桑。经过五代人的潜心传承,如今“圣喜酱牛肉”以其真材实料和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成为山东省特色清真老字号地方名吃。

坚持传统优势,做强企业品牌。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昔日的民间老号,依然历久弥新。2015投产的圣喜清真食品10000头牛深加工项目,占地100余亩,总投资1.2亿元,一期主要建设:屠宰、产品深加工、新产品研发、冷库储藏以及与生产相关的办公区, 总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圣喜”牌牛、羊、禽三大系列,100多个旅游食品,企业始终把“发展绿色产业,奉献健康食品”作为企业使命。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及繁育养殖、屠宰加工、排酸分割、熟食生产、餐饮旅游、连锁直营、油脂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农产品加工企业。目前公司下设:齐河县宴佳牧业开发有限公司、齐河县圣喜油脂有限公司、山东晏祥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真正做到从基地到餐桌全产业链生产,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为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做贡献。目前公司总资产8496万元,其中固定资产5700万元,员工19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62人,年生产加工活牛7500吨,真空全牛宴系列产品200吨,高档排酸牛肉1500吨,动物油脂15000吨,餐饮接待5万余人,拥有连锁直营店40多家,零售网点2000多个,企业年营业收入1.5亿元。

圣喜清真食品坚持做国产牛肉40年,坚持传统煮制方法,凭借高于行业的制作标准、与时俱进的升级创新、有口皆碑的良好信誉,以“圣喜酱牛肉”为代表的系列清真生熟食品,畅销四十余年长盛不衰,并且得到行业内广大客户以及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正是凭借“正直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精神,圣喜食品历年来获得社会和政府的众多褒奖。其中“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山东名吃”、“山东老字号”、“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耀加冕可谓实至名归。2007年,圣喜酱牛肉更是先拔头筹,率先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而成为熟食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13年圣喜食品被国家定为“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技示范基地”,2015年企业顺利通过“ISO22000国际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2015年“圣喜食品”首批顺利通过省政府颁发的“食安山东”放心肉类产品认定。2018年10月份”圣喜养殖基地肉牛通过无公害认证”,2018年企业和品牌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互联网品牌”、“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生态循环示范企业”、“齐河牛肉牌清水牛肉”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圣喜牌酱牛肉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名录”、2019年10月圣喜酱牛肉制作技艺入选“德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9年12月企业被评为“山东省文明诚信企业”、2020年1月份圣喜清真食品生产基地通过了“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项目的专家评审”。圣喜清真食品的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畜牧业的发展,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124户贫困户成功脱贫,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圣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不仅注重产品品牌建设更注重知识产权,公司旗下主要经营并先后注册了“圣喜”、“晏祥斋”、“恩泽四方”“圣喜快厨”、“圣喜真牛”等商标,并将“齐河牛肉”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1

商品简介

“圣喜酱牛肉”源于清朝光绪年间(1890年),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圣喜历代传承人将这一传统制作工艺代代相传,经过几代制作艺人潜心钻研,不断改进,形成了“圣喜酱牛肉”独特的制作工艺。

以“圣喜酱牛肉”为代表的系列清真生熟食品,畅销四十余年长盛不衰,历年来获得社会和政府的众多褒奖。其中“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山东老字号”、“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耀加冕可谓实至名归。2007年圣喜酱牛肉更是率先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2015年企业顺利通过“ISO22000国际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圣喜清真食品始终坚持从基地到餐桌全程严格把控的经营模式,为选择圣喜产品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实惠的高品质产品。

2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