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紫金玫瑰 玫瑰鲜花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8:06:12

企业简介

济南紫金玫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当地特色产业玫瑰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玫瑰产业的发展中,公司积极引领玫瑰产品创新,丰富玫瑰产品,打造“玫瑰+”文化。现有八大品类玫瑰系列产品,其中玫瑰花茶和玫瑰酱膏系列五类产品获“绿色食品证书”,玫瑰鲜花饼在第五届中国森林博览会获得金奖、获评“济南市十大城市礼品”称号等。

在各级政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十余年的品牌建设与发展,公司现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妇字号龙头企业”,获批“山东省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市级玫瑰花保健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玫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被认定为“济南市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获得“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2016年年底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当地玫瑰产业中首家成功挂牌企业。

1

 

商品简介

紫金玫瑰鲜花饼甜而不腻、饼皮层层起酥,酥香松软,一口咬下去如同咬到春天!入口后那玫瑰花的清香雅气,混合着恰到好处的甜,这种相互缠绵的香甜气让人欲罢不能,口腔深处,仿佛一树花开的玫瑰园!不含防腐,新鲜短保,老少皆宜,适合做聚会甜点、早餐、下午茶、家居零食糕点等。玫瑰鲜花饼在第五届中国森林博览会获得金奖、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获评“济南市十大城市礼品”、“最受欢迎浪漫伴手礼”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