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五莲洋槐蜂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8:07:12

企业简介

日照九仙山蜂业有限公司位于日照五莲县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九仙山脚下,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百分之六十,植被种类丰富,蜜蜂源植物达70 余种。当地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四季分明。当地的山地丘陵形成天然屏障,对生产纯天然无蔗糖成熟蜜提供有利条件。公司模式是合作社+基地,有五莲丰盛养蜂专业合作社和省级规模规范化养蜂示范场。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共同成立“日照市日照市九仙山丰业有限公司”。公司蜂蜜多次送检国家农业部,经国家农业部多次检测数据,质量超出国标数据,纯天然无蔗糖成热蜂蜜永不变质。被中国养蜂学会推荐为“中国成熟蜜生产基地”。

公司创始人刘加善自1979年开始养蜂,于1980年发现自身养蜂技术落后,故拜江西养蜂大学刘文斌教授为师,通过四年的理论与实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研究创新学有所成。现担任日照市政协委员,中国养蜂学会理事,日照市养蜂协会副会长,五莲县养蜂协会会长,五莲县养蜂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被评为全省高级养蜂师。现有发明专利五项,新型专利六项,市科技奖两项,山东省蜂产业创新团队研究员。

1

 

商品简介

纯天然土蜂蜜是土蜂采集森林野山花蜜充分酿制而成的蜂蜜。味道甜润,略带微酸,口感绵软细腻,爽口柔和,喉感略带辣味,余味清香悠久,含有多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微量元素,《本草纲目》中记述其对人体健康价值高,是药引的首选蜜,堪称“蜜中精品”,也由于酿蜜周期长、蜜源稀少被誉为“蜜之珍品”。 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酶和生物活性物质等多种营养成份,具有润肠、润肺、解毒、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纯天然土蜂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和酶类、核酸、黄酮类等100多种营养物质,是浓缩的天然药库。土蜂蜜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食用土蜂蜜还可以防止咳嗽、失眠、心脑血管疾病、消化不良、便秘、胃肠病、保肝护肝、防癌抗癌、延年益寿等,对防衰抗皱、消斑、护肤养颜有较好的作用,尤其对中年妇女效果更加显著。儿童食用土蜂蜜能促进生长发育、健脑益智。对于老年人来说,纯天然蜂蜜是老年人的黄金。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