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德州扒鸡 招牌公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8:08:12

企业简介

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一家集种禽养殖、肉禽蛋加工、食品经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系《扒鸡行业标准》主起草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德州扒鸡制作技艺保护单位。先后荣获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美誉。2018年5月,由中国质检总局发起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专项评价中,“德州扒鸡”以9.03亿元的品牌价值进入中华老字号品牌前20强榜单。

1

 

商品简介

三百年御膳卤味,十代人匠心传承,德州扒鸡始创于1692年,2011年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中华老字号认定,2014年德州扒鸡制作技艺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

2021年司明确消费者追求新鲜、美味、健康、营养的产品诉求,推出明星新款60天低温短保招牌公鸡系列,这是一款运用了低温双层保鲜工艺的冷藏即食短保扒鸡,相较常温品它拥有肉质更细嫩,汁水更丰沛,口感更接近鲜鸡的特点。

该产品选用了公司自养殖的500克全净膛华北柴鸡,肉质风味营养更足,采用传统非遗古法技艺,16味香辛料提鲜、经年循环老汤入味,大火煮、小火焖扒制八小时,鲜香肉嫩、一秒脱骨。

产品经电商渠道推出从5月底至双十一,5个月时间销售额成功破千万,卖出超30万只。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