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衰,你用对方法了吗?你值得拥有的抗衰护肤神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7:36:07

皮肤老化的重要原因是新陈代谢能力下降。世界卫生组织定义:衰老的本质其实是细胞衰减,所有疾病和衰老都是机体内细胞的损伤、衰老和死亡造成的。人体皮肤的各种问题如衰老、粗糙、起皱纹、暗淡无光、色素沉积、弹性下降等等,归根结底都是由于细胞代谢功能紊乱、老化造成的。

VCG4188449414.jpg

衰老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我们怎样可以减缓这个过程呢?

1、起居规律,适当运动,合理饮食

通过加强锻炼和饮食控制可以加大能量消耗,减少能量输入,刺激细胞更新。此外,少熬夜,少熬夜,少熬夜,重要的事儿要说三遍,这才是对抗老化的关键。

2、精简有效的护肤流程

   光老化是最重要的老化原因,细小的皱纹常常来自于干燥引起的低度炎症。 注意清洁、保湿和防晒,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用太复杂,耐心护理,你会看到成效。

333.png

3、仰睡。睡觉的时候的压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皱纹来源,所以仰卧睡觉也会何有有帮助。

4、医美手段。

5、选择含有有效抗衰成分的护肤品。比如A醇、波色因等,近年来,细胞护肤也成为了一个新风向。

随着干细胞技术的日益成熟,衍生了外泌体、细胞因子等新一代技术的研究,其中细胞因子因其调节细胞生长和免疫应答等功能而被科学家应用于皮肤修复领域。

细胞因子有什么作用?

细胞因子的应用可避免直接输注干细胞存在的风险问题,又可发挥干细胞分泌因子的治疗作用。目前细胞因子主要应用于面部皮肤抗衰和创面愈合等,在皮肤修复领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细胞因子可以促进真皮细胞再生和胶原蛋白的合成,清除皮肤受损组织并抑制伤口炎症反应,加快创面愈合。

微信图片_20210610141956.jpg

细胞因子的临床应用

科研人员开展一项临床试验项目,将100名受试者分为两组(一组为对照组,一组为试验组),试验组使用由干细胞培养基富集的细胞因子面膜均匀涂抹于脸上,对照组使用无细胞因子的面膜,使用一周后停用,三周后进行皮肤检测。

结果发现,与对照组比较,试验组的皮肤水分、皮肤弹性这两个测试值均有上升,皮肤黑色素降低,说明细胞因子具有皮肤抗衰的效果。

罗肤蓝研发团队磐升生物专业从事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研究、储存和应用。提取的独有成分人皮肤源性生长因子群,提取自人体皮肤细胞,保留万种皮肤生长因子,修复皮肤的同时,保护皮肤自身的生态平衡,调节细胞微环境,激发细胞活力,修复受损,及老化细胞。  

111111.png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磐升生物共同研发打造的再生医学护肤品牌罗肤蓝(妆字号系列)和罗肤兰(械字号系列)依托于磐升生物顶尖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采用了皮肤干细胞提取、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改善皮肤细胞衰老损伤而导致的皮肤问题,同时减缓皮肤细胞衰老,治标治本,起到治疗与维养的双重功效,重构细胞护肤新理念。

微信截图_20210521175642.png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名单公布!山东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省级表彰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7-08
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 健力喜携爆款营养品重磅出战

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 健力喜携爆款营养品重磅出战

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将携自主母婴营养品牌“健力喜”重磅出战此次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压力大满脸痘?这些祛痘雷区不要踩

压力大满脸痘?这些祛痘雷区不要踩[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山东金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精彩抢先看 第30届书博会少儿阅读节系列活动剧透(二)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少儿阅读节开幕在即,目前已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届少儿阅读节突破传统展览方式,以创新的“阅读+艺术”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喜迎书博 | 7月15日-19日一场读书人的盛会~50元惠民购书券今日起发放!

一本好书最能慰藉心灵。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2021年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数字强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山东篇】 @中小微企,政策红利集结号已吹响!领钱省钱拓市场等你来!

“登录‘爱山东’APP的‘政策直通车’就能匹配到专属我的政策项目,太方便了!”7月5日,济宁某科技发展公司的张先生说道。就在3天前,他登...[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办煤田地质女性讲身边故事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家国情怀,展现巾帼风采,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