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联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13:58:06

3

6月28日,山东联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

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山东这片红色的沃土上,一代代通信人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发扬“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山东联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聚焦创新合作战略,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牢勇争先锋的坚强决心,凝聚坚定前行的磅礴力量,积极践行全面数字化转型先行军的使命担当,为中国联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山东力量。

2

表彰典礼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短视频、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剧、健身操、表演唱、大合唱等表现形式,重温党史、致敬先进、追梦未来,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山东联通人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典礼上,还表彰了山东联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公司级“中国联通好员工”、山东联通“优秀小CEO”和劳动模范。演出尾声,全场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

4

整场活动呈现了山东联通广大干部员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意志与责任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动力。山东联通将以这次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痘痘反复长?这款罗肤兰黑科技祛痘神器必须安利

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的的核心成分生物活性多肽是一种皮肤再生的专利成分,能渗透肌底促进细胞的生长,唤醒肌底活力潜能,修复受损细胞,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