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中考成绩陆续公布,查中考成绩就上“爱山东”APP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09:08:06

2021年中考成绩陆续公布,查中考成绩就上“爱山东”APP

为方便我省考生及家长更好更快地查询中考成绩及录取结果,“爱山东”联合我省济南、青岛、淄博、枣庄、烟台、泰安、滨州等10余市的教育部门,通过渠道整合、集中发布的形式,上线全省“中考专区”,首次实现全省中考服务统一入口“指尖查”,全面助力中考,护航莘莘学子。这个专区还有什么隐藏buff?快来一探究竟吧!

1

今年全新上线的“爱山东”2021年全省“中考专区”有三大优势:一、覆盖全省多市,更全面;二、权威平台,更可靠;三、指尖查询,更便捷。

“中考专区”上线中考成绩查询及中考录取结果查询两大中考重点服务,其中,中考成绩查询根据各市中考成绩公布时间提供中考成绩查询服务,方便考生与家长第一时间进行成绩查询;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可快速查询中考后录取结果,方便考生及时掌控报考情况,全方位护航全省中考学子。

各市服务虽有不同,但是共同点都是以满足中考学子的需求为出发点,推出省心又便捷的中考服务。目前,日照、滨州、烟台等地的中考成绩已经陆续公布了,都可以在“爱山东”的“中考专区”进行成绩查询了。

那么,如何找到中考专区?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715

步骤一:扫描图中二维码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爱山东”,下载“爱山东”APP。

步骤二:首页搜索“中考专区”,即可进入专区页面。

步骤三:选择查询服务及地市,即可快速进入查询页面。

微信截图_20210629090733

你的中考路,“爱山东”会全力护航,最后祝愿全省中考学子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痘痘反复长?这款罗肤兰黑科技祛痘神器必须安利

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的的核心成分生物活性多肽是一种皮肤再生的专利成分,能渗透肌底促进细胞的生长,唤醒肌底活力潜能,修复受损细胞,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