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呵慧展位邀你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5:2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望眼欲穿的CBME孕婴童展会终于就要来了!

同时,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2021年7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将携旗下婴童洗护品牌——”呵慧“惊喜亮相。展位号:1.1号馆1-1D15-2,静候广大观展朋友们的莅临指导。

婴童产业蓬勃发展  呵慧品牌引领新国潮 

本次CBME展作为2021年全球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30万平方米的展馆将汇聚超4000个来自全球的优质孕婴童品牌,预计将吸引95000位来自线上线下30多个渠道的专业观众。作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至今业已步入第21年,也见证了中国孕婴童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成长韧性。 而此次受邀参加CBME孕婴童食品展,一方面是市场对呵慧品牌的一大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呵慧借优质产品博得妈妈们欢心的一大机遇。

自上市以来,呵慧不改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所有产品无激素、无抗生素,质量控制严格的程度毫不亚于食品,纯天然的成分,不含化学添加物,全力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呵慧还通过自然发酵技术获得重组生物活性成分,提高生物活性成分的稳定性、亲水性和肌肤相容性,以帮助实现婴童皮肤屏障的精准修护,规避肌肤问题的产生。今年CBME展会,呵慧将新国潮、新国货风发挥的淋漓尽致。

天然谷物发酵  将自然养护进行到底

婴幼儿的肌肤尚处于发育阶段,皮肤防御系统发育不健全,肌肤抵抗力较弱,容易流失水分,肌肤系统锁水能力不足,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滋养保护,则会进一步演变成肌肤问题,比如湿疹、红屁股、红脸蛋等等。

根据宝宝肌肤特征,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历经5年潜心研发了呵慧系列产品,目前,呵慧品牌共有宝宝滋润修护面霜、宝宝护臀膏、宝宝洗发沐浴泡泡三款产品,均以大豆、槲寄生、白茅根三种植物的发酵液为原料,其原料安全,温和不刺激,专为宝宝幼嫩肌肤精心研制。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几款新品也将首次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时至今日,呵慧在线上线下均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双重认可。未来,呵慧会结合更多优势资源,将自然养护进行到底,促进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品质,让天然新国潮成为“呵慧”的新引擎。  

届时,欢迎广大的观展人员前来展位咨询交流!

【展会】: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展会时间】:2021年7月14日-16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呵慧展位】:1.1号馆1-1D15-2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闪电新闻记者 谢书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名单公布!山东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省级表彰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7-08
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 健力喜携爆款营养品重磅出战

第21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 健力喜携爆款营养品重磅出战

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将携自主母婴营养品牌“健力喜”重磅出战此次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压力大满脸痘?这些祛痘雷区不要踩

压力大满脸痘?这些祛痘雷区不要踩[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山东金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精彩抢先看 第30届书博会少儿阅读节系列活动剧透(二)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少儿阅读节开幕在即,目前已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届少儿阅读节突破传统展览方式,以创新的“阅读+艺术”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喜迎书博 | 7月15日-19日一场读书人的盛会~50元惠民购书券今日起发放!

一本好书最能慰藉心灵。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2021年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数字强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山东篇】 @中小微企,政策红利集结号已吹响!领钱省钱拓市场等你来!

“登录‘爱山东’APP的‘政策直通车’就能匹配到专属我的政策项目,太方便了!”7月5日,济宁某科技发展公司的张先生说道。就在3天前,他登...[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办煤田地质女性讲身边故事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家国情怀,展现巾帼风采,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罗肤蓝王炸补水CP申请出场 这个夏天最爱用的补水喷雾必须推荐

保湿是护肤永恒的话题,夏季骄阳暴晒或者空调房里久待,都会引起系列皮肤问题,补水成为夏季护肤的第一大要务。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组罗肤蓝夏...[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