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发行桓台县支行迎来2021年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6:35:03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农发行桓台县支行聚力开新局、谋新篇,坚持早谋划、早对接、早落实,推动支行贷款业务实现“开门红”,于1月7日向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放水利建设贷款8亿元,用于桓台县水利工程灾后重建项目,打响“开门红”第一炮。

一、抓先抓早,用好宝贵时间窗口

为做好2021年“开门红”工作,支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早在2020年12月,已多次召开专题研讨等会议,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明确2021年业务发展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优化业务流程,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二、多措并举,提前落实显真功

通过上下联动、强化整体协同,形成发展合力,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同时提前与贷款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与困难,客户经理上门现场办公,配合企业开展工作。在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支行提前收集整理各项资料,在年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全行形成了创先争优浓厚氛围,点燃员工工作热情。

三、真践实履,喜迎“开门红”战果

经过全行上下的接续奋战,于1月7日向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放水利建设贷款80000万元,用于桓台县水利工程灾后重建项目,上交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

该笔贷款的投放,实现了农发行桓台县支行2021年业务发展的“开门红”,坚定了全行员工发展的信心,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支行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农发行力量。(通讯员:张静雯)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