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少年活动、招聘信息、人才政策……就在“爱山东”青少年专区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14 10: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少年当立凌云志,奋进逐梦揽星辰。“爱山东”面向青少年群体的文体活动、求职就业、人才政策等服务需求,上线青少年专区,集成打造青少年服务、招聘信息、人才政策等服务板块,凝聚数字力量,助力广大青少年筑梦当下、逐梦未来。

青少年服务

通过青少年服务板块,你可以在线寻求乡村青年专家导师帮助,查看全省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地图,进行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报名、证书查询等操作,拓展活动线上渠道,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板块实现青年求职需求与企业人才需求有效对接,提供招聘岗位、招聘会查询服务,青年可以根据学历要求、薪资范围、工作经验、工作地点等条件精准筛选岗位,提前了解招聘会举办形式、时间及主办单位等信息,助力青年群体更好就业。

人才政策

在鲁人才适用哪些政策?来“爱山东”一查便知。人才政策板块面向青年人才、技能人才、创业人才等多类群体提供政策服务,选择相应人才类型即可查看适用政策,促进惠才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专区入口

进入“爱山东”APP,首页下滑选择“特色专区-查看全部”,即可点击进入“青少年专区”。

未来,“爱山东”将不断提升专区服务能力,挖掘接入各类青少年服务资源,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护航青少年成长成才,“爱山东”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秦霞 王硕 侯峰峰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