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发行桓台县支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6:32:03

农发行桓台县支行认真履行信贷支农职能,紧紧围绕当地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建设,深入一线,主动对接项目,积极开展项目营销,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聚焦重点领域,积极推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该行持续强化政策性银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聚焦县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工程,在上级行的正确指导和支行各部门的团结努力下,于2021年1月7日向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放水利建设贷款8亿元,用于桓台县水利工程灾后重建项目。

二、守好粮食主业,积极满足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需求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该行始终坚持把服务粮食安全作为主责主业,立足县域实际,针对政策性粮食收储和市场化粮食收购,积极满足地方信贷资金需求,截至2021年2月底,收回各项粮油贷款共计456.5万元,并严格按照企业的收购进度发放和支付贷款,发放贷款509.62万元。

三、服务民营小微,全面提升覆盖范围和服务力度

民营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对拉动经济增长、缓解就业压力、支持地方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桓台县支行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业务宣传、逐一摸底对接,拓宽小微企业的营销范围,于2020年12月成功向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500万元,用于小麦种玉米种、肥料及其他流动资金支出。

农发行桓台县支行将持续践行金融服务职责,主动对接政府和客户,强化银政企合作力度,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好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全面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通讯员:张静雯)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