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揭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2 09:48:03

3月20日下午,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

图片2

大会在庄重而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图片3

作为省科技服务平台的杰出代表,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张景伟会长宣读了济南市审批局关于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成立的相关文件。

图片4

济南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张根生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未来几年,济南将进入科技创新加速期、成效显现期、成果收获期。作为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之一,将努力实现科技服务业的跨越发展,争取到2022年,全市科技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500亿元,全市技术合同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图片5

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李建红会长向大会致词。她指出,协会之间要加强交流和协作,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的成立,对于加速实现科技服务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市科技服务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6

山东大行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作为协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系统的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宗旨和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7

会议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章程》和《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同时,会议审议并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山东大行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要牵头筹备单位,联合7家行业影响力单位发起成立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协会将整合优化行业资源,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提升科技服务创新能力,丰富科技服务新业态,引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体系建设,打造结构优化、支撑有力、创新引领的科技服务体系,发挥科技服务业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支撑作用,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图片8

当选的会长邵喜泉、秘书长王聪、副会长单汝钢和大会特邀嘉宾共同为协会揭牌。在隆重的倒计时后,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正式成立。

图片9

随后,会长邵喜泉代表协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未来将做好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同时,坚持服务为本,促进会员健康、快速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图片10

最后,成立大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年风华·一脉国香”德州扒鸡创新品牌升级展焕新颜

3月20日,“百年凤华· 一脉国香”德州扒鸡2021品牌创新发布会暨加盟商大会在山东德州盛大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3-22

济南联通圆满完成济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网络重保

2021年3月18日上午,济南联通作为唯一通信运营商参加济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圆满完成网络重保任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8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巾帼不让须眉 柔肩勇挑重担

情暖三月,芳华飞扬,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与往年女职工过节方式不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环境地质服务中心副...[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开展钻探治理应用技术专项培训

为增强隧道应急钻探救援与治理技术能力,提升技术人员业务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新取得五项新能源领域知识产权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成功获批新能源领域知识产权五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获局专项奖励资助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发布2020年度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成果资助项目名单,第四勘探队申报的以一种双动力头的土[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