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召开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专家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8 17:0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山东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今天组织召开山东文化标识推选专家座谈会,对评选活动的程序、范围、征集方式等事项进行探讨论证。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并讲话。

段青英说,山东是中华民族起源地之一,是中国文化的“圣地”、中国人的精神家园,文化底蕴厚重,亟待我们进行文化寻踪,提炼出最具代表性的标识,创新传承、发扬光大。开展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是落实“加强文化宣传创新,深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省政协本年度重点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所系、使命所趋;提炼宣传山东文化标识,有利于提升山东人民文化自信,增进省内外文明交流互鉴,进一步彰显山东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让全国甚至海外民众更好地了解山东、走进山东;推选活动要在省委的领导下进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严格按照程序,严格遵守规矩,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打造文明高地,引领社会风尚,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