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2 10:1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4月1日,山东省政协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向新华社、光明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日报等18家中央驻鲁和省主要媒体通报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策划性、实效性。

这次会议是省政协加强与新闻媒体联系、做好政协宣传报道工作的新举措。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引领推出一系列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标准提高、节奏加快,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上,通报了《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鲁力同心”宣传品牌矩阵建议方案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等有关情况,并围绕做好政协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各主要新闻单位坚持把握舆论导向、改进工作方式,以优秀的作品讲好山东政协故事,以入脑入心的形式传递山东政协好声音,为助推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同步启动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据悉,活动从4月启动,10月底结束。主题活动将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省政协重点任务,以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为宣传主题,坚持委员典型宣传与队伍主体作用宣传相结合、委员事迹报道与履职动态报道相结合、主题性报道与个性化报道相结合,以立体化、全媒化融合报道方式,展现委员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担当奋进的履职风采,激励委员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