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艺华带队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7 18:0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为推动山东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围绕“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助力粮食产业提质增效”开展界别协商调研。10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率农业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艺华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和打造“齐鲁粮油”品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农业大省的责任首先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决扛起农业大省责任,狠抓粮食生产,做好“耕种管收储加销”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推动粮食产业规模化和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知名品牌,调动企业积极性,延长粮食产业链条,大力发展“数字农业”,用好平台机制,加强宣传推介,加大政策、财政、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打造“齐鲁粮油”品牌。要坚持系统思维和目标导向,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三农”工作,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应有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