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6 22: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出席并讲话,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省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机关党组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8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

王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积极成效。要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断坚持和发展真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良强调,要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初心使命的精神坐标。要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自觉运用党的科学理论和历史经验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提高工作能力。要按照前期制定的为民办实事清单,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工作措施落实,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着力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加快制定或修订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南四湖、东平湖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大数据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知识产权促进等方面地方性法规。要着力增强监督实效,坚持做到依法监督、有效监督,确保每项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王文龙 通讯员宋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