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好主力军 聚力新动能 建功新时代 张江汀出席全省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洋

2019-03-29 16:47:03

3月29日上午,山东省“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暨新增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济南黄河隧道施工现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张江汀出席。

张江汀要求,全省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充分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起磅礴力量。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部署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唱主角,把促进发展与惠及职工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劳动竞赛吸引力和广泛性;要适应时代发展,不断注入新内涵、创造新机制,使劳动竞赛常做常新,更富时代特色,焕发新的活力,确保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洋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