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9 13:13:03

齐鲁网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济南闭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和有关法规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种子条例》和《山东省精神卫生条例》。

会议以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决定任命徐清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李同道、王成波的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会议还免去了人民检察院有关检察人员职务。

根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委托,于晓明向徐清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徐清在常委会会议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于晓明在讲话中强调,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种子条例》和《山东省精神卫生条例》,省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这两件法规的解读和宣传工作,使各方面及时了解立法精神和法规的主要内容,确保法规得到全面贯彻实施。省有关执法部门要在法规施行满一年后,将法规实施情况书面报告省人大常委会。

副省长孙继业,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