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刘家义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3 17:46:02

用实干实绩书写合格的时代答卷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刘家义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齐鲁网2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8年,注定以非凡的意义载入山东史册。”委员们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从八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山东工作,提出了交出合格时代答卷“五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吹响了山东奋进新时代的冲锋号,对政协组织发出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动员令。讲话站位高、思想深、方向明,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符合山东发展实际、符合政协工作实际,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政协常委会两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务实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行性。大家认为,过去一年,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成果丰硕,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人民政协是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走在前列的重要力量。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用实干实绩书写合格的时代答卷。一定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一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重要部署,聚力聚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海洋强省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以献计出力“实绩表”交出履职尽责的“成绩单”。一定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分别参加讨论和审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今天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一次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2-13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详细]
齐鲁网 2019-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