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全国首位“时代楷模”朱彦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0 23:38:01

齐鲁网1月30日讯 受中宣部委托,1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专程赴革命老区沂源县走访慰问“时代楷模”朱彦夫,向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朱彦夫家中,王红勇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近况,并代为转达了中宣部对老人的问候。王红勇将中宣部写给朱老的慰问信交给朱老。信中这样写道,“‘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祖国大地广为传播,有力弘扬,激励着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

22.JPG收到信后,朱彦夫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其实自己做的还不够。当得知和慰问信一起交给自己的还有一份慰问金时,老人连连婉拒,“党和国家给了我那么些荣誉,钱我不能收,我有钱……”

对此,王红勇说,朱彦夫作为全国首位“时代楷模”,是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全省人民学习的楷模。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关心老人的生活,切实解决好各类实际困难,让老英雄愉快地安享晚年。要大力弘扬楷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楷模、关爱楷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小康、徐红梅、彭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