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在菏泽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 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3 18: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菏泽市调研,强调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以奋进者的姿态和干劲,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葛慧君实地调研了郓城县政协委员履职平台、菏泽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履职平台情况,到烟郓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东明县菜园集镇1号村台(鲲鹏社区)、菏泽市高新区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山东步长医药产业园等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菏泽市及3个区县工作情况汇报后,葛慧君指出,服务中心大局,是政协履职的基本遵循,是政协组织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基本要求,也是政协委员的份内职责。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准确把握党政中心大局上下功夫,既把握全局之重,又掌握局部之要,同时着力阶段之事,明晰工作靶向、找准行动坐标,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价值。要在找准政协履职重点上下功夫,精准设置履职议题,探索建立一套选题机制和流程,努力做到所选议题符合“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确保政协履职更科学、更合理、更有效。要在坚持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在建言资政中不断拓展凝聚共识的深度,在凝聚共识中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要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基础作用,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力求一项建议产生一个效果、一个意见推动一项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葛慧君在青岛调研

葛慧君在青岛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张江汀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江汀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
齐鲁网 2021-1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