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警最前线③|侥幸的代价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陈志富 郎坤

2023-10-27 08:00:10

  

编者按: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公安工作点多、面广、线长,涉及案事件反映社会热点和民生所盼。为营造平安山东、乐业山东的治安环境,闪电新闻联合省公安厅新媒体推出沉浸式纪录态短视频《出警最前线》,蹲点一线,记录第一现场,通过生动鲜活的现场,讲述新时代“服务为民、安全护航”的警察故事。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醉驾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醉驾已经入刑,但依然有人存在侥幸心理,酒后开车。记者跟警,记录夜查第一现场,《出警最前线》今天播出第三期,侥幸的代价。

策划 刘畅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郎坤  报道

[责任编辑:陈志富 姜捷 梁延菊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