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个赛项 70余人同台竞技!来看东方影都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徐桂龙

2023-10-26 22: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近日,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举办2023年技能比武大赛。大赛共有12个专业,18个项目,包括特效化妆、厨艺、消防、叉车、配电、设备安装维修等项目,共70余人参赛。

通过竞争激励可以让参与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技能,促进参与者的成长和突破,增强个人对自我的认知和理解,从中获得成就感和自信心。在中餐摆台比赛项目中,青岛影视产业园影视服务部综合行政工作人员张莎莎以5分05秒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张莎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表示,前期的时候,会把餐具进行了分布,这样就方便后期进行摆台。“摆台摆好了之后才会有一个好的心情让大家来用餐。”

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今年是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连续第六年举办技能比武大赛,与2022年相比,此次比武大赛新增影视特效专业、厨师专业、餐厅服务专业、车辆专业和保洁专业。青岛影视产业园安监品控部经理陈方超说表示,安全隐患项目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比武大赛,剧组在安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有隐患,我们帮助剧组去“挑刺”,来保障剧组的安全生产。

青岛东方影都产业控股集团总裁孙恒勤表示,作为全国一流的影视基地,这里诞生了一批中国大片,这背后离不开消防、设备、餐饮等基础岗位的支持。“希望通过比武大赛,让大家更加热爱一线工作、积极创新,让园区成为大家锐意进取、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随着东方影都工业电影的不断发展,园区配套更加完善,上下游产业不断在此聚集。2023年,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已为电影《红海行动2》《被我弄丢两次的王斤斤》,电视剧《你比星光美丽》《三叉戟2》《我和婚姻的战斗》,以及腾讯《舞台2023》、山东卫视《戏宇宙》《国学小名士》《黄河文化大会》、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等综艺提供服务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徐桂龙 米振凯 徐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桂龙 朱志翔 穆楠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