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潍坊市就问政反映问题立知立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3 19: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9月15日,《问政山东》播出第136期,潍坊市接受问政。问政结束后,潍坊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整改专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针对青州市青云桥改造工程不动工的问题,潍坊市成立青云桥建设工程工作专班。施工单位于9月23号进场施工。目前,老桥桥体已完成拆除,各项工程建设按计划节点推进,确保新建桥梁尽快竣工通车。

针对昌乐县蓝宝石产业亟需转型升级的问题,潍坊市安排相关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引进山东易谷公司作为供应链部门,建立直播团队。新建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抖音珠宝文玩潍坊运营中心,目前已入驻商户233户,实现抖音销售总额超过3402万元。10月份,当地举办电商直播大赛,200多家商户参与,线上销售600多万元。

针对潍坊城区禁止放风筝的问题,目前,市人民广场、风筝广场已划定了放飞区域,对风筝放飞高度、风筝的安全性做出具体要求,设置了温馨提示牌,对市民进行放飞技术指导,提醒市民放飞注意事项;设立了风筝发放点,市民可凭证件领取风筝。目前,潍坊城区共新增6处风筝放飞场所。

针对潍坊市多处“智慧警局”设备故障的问题,市公安局对全市21处“智慧警局”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好系统升级和数据接入等工作,问题设备已恢复运行。潍坊市公安局将不断加强系统设备的及时维护和管理,确保自助设备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针对诸城市开元电机厂小区暖气管道改造工程进度慢的问题,诸城市迅速组织进行改造,9月26日管道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小区已具备供热、供暖条件。

闪电新闻记者 王惠 王文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