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央宣讲团到高校和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2 20: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今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来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聚焦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为部分高校师生作了专题宣讲。随后,中央宣讲团还来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分产业工人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宣讲交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陪同,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在山大的宣讲报告会。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娄载庚说:“报告会上有关科技强国以及科技兴国的内容,深刻地鼓舞了我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是要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未来也要前往国家需要的领域发挥青春力量,强国有我,不负韶华。”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志辉说:“听完今天的宣讲,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坚持科创引领技术,打响中国智能制造的品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