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汉的温柔!女乘客怀抱婴儿冒雨下车 公交司机细心送伞护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6 15: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近日,青岛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有爱一幕,一名女乘客怀抱婴儿冒雨下车,公交司送伞相助并撑伞护送女乘客下车。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这是山东大汉的温柔。

晚上七点半,原本晴朗的天气突然下起了大雨,青岛真情巴士60路驾驶员刘成龙正在执行发往星光岛的营运任务,在行驶至新城吾悦广场站时,一位怀里抱着婴儿的女乘客准备下车。刘成龙通过反光镜观察到这一情况,便马上喊住女乘客询问她是否带了伞。得知女乘客没有伞准备冒雨下车时,刘成龙便从车厢中找出一把伞,撑开伞护送乘客下车。

“师傅,我加您个微信吧。”女乘客下车后,走到前门附近询问刘成龙如何方便还伞。“不用,不用,你拿着用吧。”刘成龙说,这是把备用的伞,拿着就好,随后便继续执行当圈的营运任务。

这一举动获得网友留言点赞:一把温暖的小花伞,棒棒的司机师傅。还有网友表示,这是山东人的骄傲,山东大汉有责任有担当,善良正直又温柔。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