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阿胶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约战略合作 大型戏曲文化创演节目《戏宇宙》开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20: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型戏曲文化创演节目《戏宇宙》开机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程杰,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延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郑立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程杰在致辞时表示,这些年,山东广电融媒体的立体化、创新性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尤其在传统文化的传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显著成就。作为中华老字号的全国著名中医药企业,东阿阿胶始终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坚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价值观。今年是东阿阿胶建厂70周年,企业将以“传承三千载,一诺七十年”为主题,通过产品创新、场景再造、整合传播、数字化赋能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唤醒与品牌焕新,不断满足消费需求,双方的合作将促进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致辞时说,作为入选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录的企业,东阿阿胶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企业扎根中华传统医药文化,追求卓越品质,是致力于“寿人济世”的优秀民族品牌。山东广电和东阿阿胶强强联手,通过融媒传播、产品推广、IP共创等方式,达成全方位、立体化战略合作,齐心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助力民族品牌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悉,这次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双方多年来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成果,也是深厚情谊的见证,更是以合作谋共赢的重要探索,标志着东阿阿胶与山东广电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双方将共同围绕品牌建设、融媒传播、影响力赋能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深层次合作。

活动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同步举办了《戏宇宙》开机仪式。近年来,山东广电坚守“悠久文明 青春中国”定位,以弘扬传统文化,探索青春化表达为己任,打造了一系列优秀文化节目。《戏宇宙》以“弘扬戏曲文化,传播中华之美”为定位,邀请目前京剧圈极具权威和流量的艺人王珮瑜老师和“文化圈顶流”康震老师担任现场的戏评官,从专业及文化视角解读戏曲。节目共10期,前9期每期三组创演嘉宾围绕一个主题进行创演,第10期为特别策划2022山东卫视中秋晚会。

在大屏端,《戏宇宙》设计了创意中插、情景植入、单期主题植入、场景融合等多元形式,将内容场景营销化,让用户对内容认可的同时无形中被品牌"种草"。小屏端,将制作《宇宙处处有戏》等具备破圈潜力的短视频产品,用戏曲形式把客户内容唱活唱火;为合作客户开通三个月的艺人短期代言,为电商平台持续赋能;并且计划联合多个行业的客户共创“戏宇宙”联名款产品,以线下营销持续深化节目中的种草效应。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实习记者 张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