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留言后,这些地方的用水问题解决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6:4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急难愁盼事,件件抓落实。这几天,山东大部分市的最高温度都超过30℃。这大热天的,如果用水出现问题,那可是一件烦心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网友用水问题后,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并回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诸城


6月1日,潍坊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他是诸城市贾悦镇西村村民,大约有10天左右了,家里自来水水流一直很小,希望帮忙解决。

                                  

6月7日,山东省水利厅进行了回复:经潍坊市水利局调查,诸城市贾悦镇西村水压小的原因是由于村内管道破损导致。经过排查,6日查找到漏水点,并及时进行了抢修。6月7日上午,确认该村已恢复正常供水。

                                   

  

(声音来源 潍坊网友:解决了,服务态度挺好,解决问题也挺快的。)

 

聊城茌平


聊城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茌平区贾寨镇张名扬村,停水已经三四天了,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协调处理一下。

收到留言后,聊城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张名扬村已经恢复供水。网友也对政府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泰安


泰安网友留言说,改变农村饮用水问题是利民的大事,好事。可最近他们这里已经好几天没水了,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收到留言后,泰安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经泰安市水利局调查,因水表阀门损坏无法正常供水,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维修更换,现已恢复正常。下一步将要求供水运行管理单位一定要加强日常维修养护,充分发挥水管员作用,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记者进行回访时,网友表示水表已经换新,问题已经解决。

                           


威海文登


威海网友留言:文登区葛家镇葛家村紫金花园没水怎么办?

                                       

威海市进行了回复:经文登区葛家镇落实,因前期葛家村自来水管网有漏水现象,自来水公司供给村内的自来水水压一直不足,导致在小区顶楼居住村民家中水流过小,有时还存在无水等问题。葛家镇政府已通知自来水公司对葛家镇管网漏水现象进行修补,同时增加管网压力。5月27日葛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到紫金花园小区进行现场查看,小区内水压恢复正常,居民用水已恢复。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文陆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海底种草”公益项目获蚂蚁森林等捐资支持

山东“海底种草”公益项目获蚂蚁森林等捐资支持

“蔚海行动”启动:山东“海底种草”公益项目获蚂蚁森林等捐资支持[详细]
齐鲁网 2022-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