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运将至 济南火车站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5: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春运和春节转眼就到,客运枢纽的客流会出现大幅增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客运枢纽的防控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忽。今天,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火车站,探访火车站对疫情防控都做了哪些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车站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候车室,售票厅通风消杀力度,尤其是对电梯扶手,自助售取票机触摸屏等旅客使用频繁的设施设备加大消杀频次。同时,对进出站旅客进行全覆盖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安排人员做好旅客宣传,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少聚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放心。

闪电新闻记者在出站口看到14个登记点,分别标注着济南市14个区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登记点是针对境外反济、中高风险地区返济人员设置的,在此处登记后由专车接送至隔离点,满14天后方可回家。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