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个人项目决赛结束 团体项目决赛10月11日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8 22:3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9月22日-29日,以“奋进新时代  乐龄正当时”为主题的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开展了8个个人项目的决赛节目评审,每天评审一项目,每个项目安排三位评委,评审工作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学员作品进行点评并现场打分,从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学员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把握和应用展现,评审期间共有近90万人观看直播。

本届文艺展演自6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赴16市为老年大学学员进行了报名辅导和技术教学,规定时间内全省160余所老年大学的3万余名老年大学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提交了1万1千余件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的初赛作品,组委会邀请了近100位评委对初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根据得分确定了个人项目晋级决赛的400余名学员,团队项目晋级决赛的60余支团队。9月份,组委会为全部晋级决赛学员进行了决赛作品录制、剪辑和上传。

个人项目决赛作品直播评审过程中,各专业评委现场示范,与在线网友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切实加深了大家对京剧、书法、国画等国粹的理解与认识,有效宣传了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广大网友看到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和广大学员自信阳光、乐学乐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工作安排,团队项目决赛拟于10月11日-12日采用各决赛队伍在本校现场表演,评委远程直播评审的方式举行。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